人民网
人民网

中国气象局:4月全国共发布预警信息4.0万条

2024-04-30 16:49:13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尤物外媒称瓦格纳部队正进入俄南部

第2 中国模特鹿晗的泪钻

第3 人体为什么有人认为做单机就是坚持梦想,做手游就是自甘堕落?

  中新网4月30日电 30日,中国气象局召开2024年5月新闻发布会。国家气候中心副主任贾小龙介绍4月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情况。4月,全国共发布预警信息4.0万条,其中,气象灾害预警信息3.88万条。强对流、冰雹、雷雨大风、暴雨、大雾、雷电、高温等预警信息同比增加,其中,强对流、冰雹、雷雨大风、暴雨、大雾、雷电、高温等预警信息均为历年(2017—2023)同期发布量最高值。

  另外,公安、自然资源、水利、农业农村、应急管理等部门利用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发布预警信息1399条。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法医秦明动画无声的证词| 梅西首发| 赵丽颖三次陪跑| 你们吃饭的时候桌子下也有这个吗
返回顶部